幻想全明星

幻想全明星助手 扫一扫添加
幻想全明星助手

联系客服

热线暂未开通

加入QQ群:

官方QQ:

9:00-21:00 客服小酿

21:00-次日9:00 客服娃娃

官方邮箱:

acmoba-kf@7fgame.com

论坛: 进入>>

新闻中心

NEWS

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战友招募领车神头像

2016-12-26 12:17

QQ截图20161226130510.png


为了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幻想全明星》的邀测老玩家,我们将于本周二正式开启邀测老玩家战友招募活动,邀请自己的好友即可立即加入邀请测试,并自动激活封测资格,还有机会领取“秋名山车神”永久头像,第一季限定3000名邀请名额,车神限定头像999个,先到先得!


第一季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7日12:00—2017年1月3日23:59



活动地址:http://event.acmoba.com/recruit/


只要邀请测试的老玩家有效局数大于等于20局都可以报名,名额报完为止。本次活动奖励均为封测奖励,封测开启当天将会以邮件的形式发放至您的游戏账号中。


blob.png


①随时可以开车:有效局游戏大于等于20。【拉一人上车,解锁任务②】

②不解释快上车:新司机活跃度达到100点。【奖励:30天限时英雄包(炮姐,初音未来),解锁任务③】

③赶快大家在等你:新司机活跃度达到300点。【奖励:30天限时皮肤包(棒球帽套装,千本樱套装),解锁任务④】

④司机还有人没上车:新司机活跃度达到500点。【奖励:英雄卡—坂田银时(封测期间),解锁任务⑤】

⑤这车开的太吃鸡:新司机活跃度达到700点。【奖励:“秋名山车神”头像(永久)


QQ截图20161226140413.png


活动说明


1、老司机带新司机抢“秋名山车神”永久头像,先到先得;

2、本次活动奖励均为封测奖励,封测开启当天将会以邮件的形式发放至您的游戏账号中;

3、活跃度获取方式:

   ① 新司机每日首次登陆游戏获得10点活跃度

   ② 新司机每日首次有效局游戏胜利获得25点活跃度

   ③ 与老司机一起开黑(完成一局人机匹配),胜利获得25点活跃度,失败获得20点活跃度,每日最多3局(①②③任务可同时进行)

   ④ 与老司机一起开黑(完成一局玩家匹配),胜利获得40点活跃度,失败获得20点活跃度,每日最多2局(①②④任务可同时进行)


①②③活动时间:2016.12.27~2017.1.1

    ④   活动时间:2016.12.30~2017.1.1


4、老司机的奖励跟新司机有关,新司机的活跃度决定了老司机的奖励。

5、被邀请上车的新司机自动获得邀测资格,可以直接过渡至封测。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幻想全明星官方所有


逸想封测资格活动汇总


>>>封测资格兑换正式启动,500枚资格等你来抢!

>>>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战友招募领车神头像

>>>手机预约活动上线,封测资格轻松领取

>>>全民嘿一嘿,封测资格周边话费疯狂送


《幻想全明星》运营团队

2016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