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全明星

幻想全明星助手 扫一扫添加
幻想全明星助手

联系客服

热线暂未开通

加入QQ群:

官方QQ:

9:00-21:00 客服小酿

21:00-次日9:00 客服娃娃

官方邮箱:

acmoba-kf@7fgame.com

论坛: 进入>>

新闻中心

NEWS

世界观

2015-11-17 19:30

从某时开始,世界诞生了拥有奇异力量的少年少女们。


他们能将意识与本应不存在这个世界的人物连接,并在获得对方的认可后在现实中具象化。拥有这些力量的人被称之为连接者,正如这力量的来源,一切均诞生自跨越时间与空间的连接。


被具象化出来的人因为连接者而各不相同,但毫无疑问他们每一个都拥有着奇特的力量。这股力量的诞生打破了世界原本虚伪的和平假象。期望在混乱中维持秩序之人,追求世界进化和变革之人组成了2个派系。


世界能力者统一合作管理机构,简称——世界统合机构


人类进化变革特殊处理机关,简称——变革机关


抱持着不同的目的,证明实力的战斗成为了他们之间最频发的沟通手段。


为了对双方的破坏情况进行控制,两个势力间制定了一系列规则,其中一项既是禁止在都市内让具象者们使用超过限制的力量。


与此条件相对,双方提供了一个新的战斗场所,幻想空岛。在这座悬浮在空中的神奇岛屿不存在限制,成为了能力者们的训练与战斗舞台。


如今,新的连接者仍然在不断的觉醒,属于他们的战斗与故事,现在才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