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地图信息

2015-11-17 18:09

幻想竞技场


5v5对抗模式,地图上有三条路供玩家选择,玩家需击杀敌方小兵或英雄,提升英雄等级,购买装备强大自身,击毁敌方基地获取最终胜利。


《幻想全明星》的5v5地图以河道为界,采取轴对称的经典三路地图布局;建筑风格以日式木屋建筑为主,更融入了樱花、贩售机、神社等经典日漫元素;视野机制方面,野区分布的草丛和河道上下游两端的雾涧会带来隐身效果,草丛隐身机制替代高低地视野和绕树林玩法,更加简化易懂。


为了让游戏更贴近二次元,场景内道具设置了大量日漫常见元素,杰尼龟,喷火龙等野怪都是玩家熟知的经典动漫角色,不仅如此,《幻想全明星》还在河道中设置了强大的BOSS,布欧与黑噬龙,击杀后会获得强大的增益buff效果。帮助玩家赢取比赛的胜利,获得更多的地图玩法,等待你的发现!


幻想竞技场概念图.jpg


都市大乱斗


5v5对抗模式,地图只上有一条道路,玩家需击杀敌方小兵或英雄,提升英雄等级,购买装备强大自身,击毁敌方基地获取最终胜利。


大乱斗概念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