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全明星

幻想全明星助手 扫一扫添加
幻想全明星助手

联系客服

热线暂未开通

加入QQ群:

官方QQ:

9:00-21:00 客服小酿

21:00-次日9:00 客服娃娃

官方邮箱:

acmoba-kf@7fgame.com

论坛: 进入>>

新闻中心

NEWS

关于6月21日“神秘高能AI挑战赛”事件说明

2017-06-22 18:27

亲爱的玩家:


近日,我们进行了“神秘高能AI挑战赛”活动,受到了各位玩家的火热追捧和参与,活动仅仅进行了三天,众多玩家的火爆支持,在这里,《幻想全明星》的官方团队要再次对广大玩家说一声:感谢,谢谢有你们的陪伴,让我们大家的《幻想全明星》能越做越好!


同时,对于整体活动构想(神秘高能AI挑战赛),我们特此进行解释说明


关于“高能人机挑战赛”举办的初衷:


我们找来5个实力较强的玩家来扮演高能人机AI,我们希望为尚在研发中的更厉害的AI们做5黑数据收集,通过收集5个固定玩家的打法、战术数据,对5黑AI的一些高阶想法进行验证。同时也希望能在一定程度上验证玩家对更高难度AI是否具有强烈兴趣,要坚定我们持续开发AI深度的后续工作。


按照预期,在第一期结束后公布被挑战的参与方法后进行多轮次,至少100场的“高能人机挑战赛”比赛,却不想先是由于官方个别工作人员在操作组织与玩家交流过程中出现了失误与错漏,致使其他玩家对活动造成巨大误解,违背了活动初衷;之后执行上又出现管理漏洞,造成了房间密码泄露,有玩家在活动即将结束时进入游戏房间,对游戏以及活动的口碑造成了巨大影响。


我们自以为“神秘”“趣味”的活动,没想到因为官方个别人员的不当言辞和行为造成非常不好的后果,所以我们决定遗憾终止该系列活动,同时对在此次事件中对工作极其不负责任的人员作出严肃处理,并再次对因为此次事件受到影响的广大玩家深表歉意。


通过这一次的经验教训,我们了解到此类方式的活动不适合继续开展,因此,类似计划我们将通过更加透明,更加公开的形式,让大家继续参加,具体的细则后续进行公布。


再次感谢广大玩家在“高能人机挑战赛”活动期间给予的热情与关注, 感谢各位亲爱的玩家长期以来对《幻想全明星》的厚爱与支持! 


 《幻想全明星》官方团队
2017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