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全明星

幻想全明星助手 扫一扫添加
幻想全明星助手

联系客服

热线暂未开通

加入QQ群:

官方QQ:

9:00-21:00 客服小酿

21:00-次日9:00 客服娃娃

官方邮箱:

acmoba-kf@7fgame.com

论坛: 进入>>

新闻中心

NEWS

情人节活动曝光,不表白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2017-02-13 18:08

QQ截图20170213163408.jpg


2月14日情人节,Valentine's Day,一个让单身狗绝望的节日,不论是学生狗还是上班族,都将是一个非常不好受的日子。不过,没有约会的同学们不要难过,至少这几天咱不用费心思挑礼物啊。至少还有幻想全明星呢……最重要的是……


《幻想全明星》情人节活动将于2月14日与各位玩家见面!


我们为各位玩家准备了2个特别的情人节活动,不仅可以领取情人节礼包,还可以向你喜欢的人表白噢!


无论你是单身还是正处于恋爱中,都将获得由幻想全明星派发的“狗粮”与“恋爱基金”,登陆后直接领取你的情人节礼包。爱情面前人人平等,同学们拿到情人节礼包都是一样的噢。



在你的好友列表中是否有这样一个TA。甘愿为你辅助,愿意陪你聊天,一言不合就发车带你团灭。你们都将彼此视为幻想全明星中最重要的存在。那还等什么,赶紧向TA表白吧! 达成指定表白任务,还可以领取丰厚的游戏礼包噢。



情人节活动详细玩法内容请见2月14日官网新闻。


Happy Valentine's Day!


《幻想全明星》运营团队

2017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