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新英雄吉良吉影、黑技能卡本周上线!

2020-05-21 18:29

timg (9).jpg


(新英雄全方位展示图请点击公众号“幻想全明星”推文哦!更有每周CDK、小酿哔哔叨在等你!)


(PS:还有本期空岛播报~)

qrcode_for_gh_5616e766ca07_258.jpg


新英雄——吉良吉影


(获取方式:钻石扭蛋10连必得)


企业微信截图_15900572042283.png



Q-第一炸弹:转化炸弹
让杀手皇后将目标物体摸成炸弹,爆炸时击飞敌人并造成物理伤害。
若吉良吉影也在爆炸范围内,背对爆炸范围时大幅击飞自己并受到轻微伤害;面对爆炸区域时不会击飞,并且受到的伤害更低。
炸弹可以通过附属技能设为靠近英雄时自动爆炸,或者手动引爆。


W-柔软体操
吉良吉影进行一段柔软体操,让自己不留一点疲劳,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增加移动速度、攻击力和生命恢复速度。
进入战斗后此技能不需要准备时间,但持续时间大幅降低且不恢复生命值。
另外,吉良吉影获得被动能力【我吉良吉影只想过平静的生活】,使其在脱离战斗后潜行,直到进入战斗或靠近敌方英雄。


E-杀手皇后
对敌人使用对其进行连打,持续造成伤害并降低护甲。
对自己使用进行一段格挡,并反击近距离攻击自己的敌人,造成伤害并降低护甲。
在学习【第一炸弹】后,还能将敌人变成炸弹。
另外,吉良吉影获得被动能力【没有人能使指甲停止生长】,在没有击败敌方英雄前持续递增攻击力加成。


R-第二炸弹:枯萎穿心攻击
释放穿心攻击追踪附近剩余生命最多的敌人,在靠近到一定距离后爆炸击飞敌人并造成物理伤害。
穿心攻击在持续时间内能多次追踪并爆炸,但每次爆炸后都会停摆一小段时间。一部分技能会命中穿心攻击,穿心攻击不会受到任何伤害或被摧毁,但会被控制技能影响。

timg (2).jpg



黑Q:钢丝飞索(简化)
使用流星索代替绳端的匕首,使投掷的飞索更容易命中并缠绕敌人,并且冷却时间略微下降。
作为代价伤害有所下降,并且回收飞索时无法造成伤害和拉扯效果。

(获取方式:幸运抽奖——冰魄转盘)



黑R:量子转移
短暂引导后黑将自身转移到目标位置,并进入一段隐身。在隐身结束前,使下一次钢丝飞索能点击单位锁定释放,或使下一次攻击暴击,两种方式都会造成少量额外伤害。

(获取方式:活动“月卡加持”)


月卡加持.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进入公众号“幻想全明星”,更有每周礼包/媒体礼包好礼相送)


还是找不到?点击下方图片直接进入推文!

90038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