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关于利姆露转生到空岛这档事

2019-06-06 14:02

《幻想全明星》新英雄“利姆露”将于6月7日0点正式上线!,想要获取该英雄的玩家可以通过钻石扭蛋获取。

在红蓝PK中为“利姆露”投注超级应援票的玩家,将会在更新后获得此英雄。

   73058383_p0.png

                                                      获取渠道:钻石扭蛋

称号展示:


50胜称号:史莱姆

200胜称号:大贤者

500胜称号:八星萌王

1000胜称号:智慧之王

72143797_p0.jpg




                                                            技能介绍







Q技能:水刃

对地面:发射高压水刃,对一条直线的敌人造成伤害,自身反向移动。

对自己:向下喷水跃起,对周围圆形敌人造成伤害,自身无法选中。




          

          

W技能:暴食

跳向目标地点捕食距离落点最近的敌人,捕食期间无法移动,数秒内对被捕食的敌人造成伤害并治疗自己。

使用[水刃]可以吐出被捕食的敌人。





          


E技能:拟态

对自身:拟态为人形,以[黒炎]和[黏丝]替换[水刃]和[暴食],减少攻击距离提升基础攻击速度。

对其他:拟态为目标,释放技能或攻击时解除。可以选定友方英雄,小兵和野怪。

之后可使用一次[解除],脱离拟态形态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和沉默,并跳向附近一块区域,期间无敌。

黑炎:使用黒炎燃烧目标区域,对该区域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减少抗性。该区域还会在敌人离开前减少抗性和治疗量

粘丝:选定十字区域对中心释放粘丝,对触碰的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重复命中则造成束缚效果。





          

          

R技能:大贤者

被动:自身攻击或技能命中时对敌人进行解析,解析叠加数层后对该目标造成的伤害不会被任何效果减免,且穿透护盾直接减少生命值。

主动:强化自身,释放的下一个技能具有多重施法效果,可以使技能产生释放两次效果,两次效果分别视为两次不同的技能进行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