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关于恶意散布谣言的严正警告和声明

2022-12-23 03:31


尊敬的《幻想全明星》玩家:

近期,玩家(伊******影)在各社交平台内,散布诸如此类的谣言“自己被小团体举报封号”。


经查实,该玩家被举报当局对局中,使用英雄傻娜对队友进行时停,影响队友正常进行游戏,根据《幻想全明星》对玩家的消极游戏处理行为,对该玩家进行了封号处理;后续,该玩家散布开始于各社交平台散布不实信息,严重损害《幻想全明星》的形象与口碑。



在此,我们严正申明:

一、《幻想全明星》一直秉承着公开公正的原则,任何涉及玩家权益行为,均遵循统一的处理方式,不存在任何所谓“高V”、“小圈子”利益等行为,同时欢迎广大玩家监督并进行正当维权,切勿以讹传讹;

二、任何不符合事实的谣言,对《幻想全明星》的形象和口碑均会带来不可预估的影响,对于恶意散播谣言的个人或团体,《幻想全明星》表示严重警告,并保留在必要时诉诸法律并依据相关法律条款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如碰到任意恶意消极游戏行为,请不要进行报复性举措,影响对局中其他玩家游戏体验,保留消极游戏行为证据,举报至客服处,由官方进行惩罚处理。



最后重申,空岛和平有爱的环境,需要每一位空岛勇士的努力,请各位不信谣,不传谣,如有任何疑问,欢迎咨询人工客服(客服小酿:3462409820,客服小公主:3338309749)。



《幻想全明星》运营部

2022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