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鼬神周:本周上新,鼬神技能卡、皮肤、称号

2020-12-03 19:57


timg (3).jpg


新英雄全方位展示图请点击公众号“幻想全明星”推文哦!更有每周CDK、小酿哔哔叨在等你!)


(PS:还有本期空岛播报~)


qrcode_for_gh_5616e766ca07_258.jpg


鼬神技能卡


获取方式:


扭蛋19连获取

改ZQ:秽土转生


扭蛋20连获取

鼬神皮肤


170活动获取

改ZW:伊邪那美

改E:弹射苦无

改ZE:分身大爆破


累计充值300档位获取

改RR:十拳剑


幸运转盘获取

改RR:八咫镜


(小酿攻略:累充300元直得技能卡及钻石,消费120元钻石获取170活动技能卡,扭蛋20连抽取另外的技能卡及皮肤,最后剩下的钻石抽幸运转盘,300元直接获取6张技能卡+1套皮肤,不谢)



钻石扭蛋十九连

改ZQ:秽土转生

被动:加快瞳力和查克拉恢复速度。主动:受到致命伤害时可以使用,选定一个附近地点,复活并恢复少量生命值。


鼬神(170)活动

改ZW:伊邪那美
选择指定目标标记,在一段时间内记录自身对其命中的普攻或技能。
若第1和4次伤害的技能相同,而中间2次不同,则对其造成极大伤害和控制。
通过此技能击败敌人将产生一个具有100%属性的镜像作为友方。触发成功时扣除所有瞳力,触发失败时没有此额外消耗。

改E:弹射苦无
投掷苦无对一条直线造成伤害,当命中墙壁时将会弹跳,锁定攻击附近至多3个敌人。
立即续接【火遁·豪火球】或【天照】会取消原本效果,改为使苦无附加相应效果。
苦无落地后可以被萨斯给作为天手力的目标;此技能无法被转写封印。

改ZE:分身大爆破
被动:鸟分身产生的镜像可承受伤害上升,并且具有更长持续时间,可以通过alt控制。
【幻术泡沫】闪回时在原地额外产生一个鸟分身;。主动:标记一个鸟分身,在其靠近敌人后引爆造成大量魔法伤害。


累计充值300档

改RR:十拳剑
被动:使须佐能乎的攻击范围上升,并且具有更高的攻击力,但需要额外消耗1瞳力。
主动:对一条直线造成伤害,并将命中的敌人拖到身边,附加禁止位移。


幸运抽奖

改RR:八咫镜
被动:使须佐能乎开启时为距离鼠标最近的队友提供护盾,但需要额外消耗1瞳力。主动:立即刷新须佐能乎的护盾,并提供短暂的免疫控制,同样也可以作用于队友。


鼬神皮肤

(钻石扭蛋20连)


213123123.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进入公众号“幻想全明星”,更有每周礼包/媒体礼包好礼相送)


还是找不到?点击下方图片直接进入推文!


900.383宇智波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