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新英雄“鼬神”上线空岛!

2020-11-26 19:10


53s3000361901q29693o.jpg


新英雄全方位展示图请点击公众号“幻想全明星”推文哦!更有每周CDK、小酿哔哔叨在等你!)


(PS:还有本期空岛播报~)


qrcode_for_gh_5616e766ca07_258.jpg


新英雄“鼬神”

(获取方式:红蓝PK中投超级应援票可直接获得/钻石扭蛋十连获得)


53s2000518n0s83p235o.jpg


Q:火遁 豪火球

直线造成伤害,穿过天照时对后续敌人附加天照。


W:天照(瞳术)

使目标地点燃起天照之火,使敌人受到永续的持续伤害。


E:鸟分身之术

设置乌鸦到指定目标地点;选已经设好的乌鸦时将其变形成分身;
若选择对自身使用,则自动选择一个最近的乌鸦重定向释放目标,释放成功时和分身交换位置。乌鸦是一种隐形的守卫,具有小范围视野,可以被反隐并摧毁。


R:须佐能乎(瞳术)

获得护盾并强化攻击,启动时对前方地面造成物理伤害。期间可以使用具有独立冷却时间的二段【八坂勾玉】,对一片敌人造成伤害和轻微击退。


Z:写轮眼
被动:每隔一段时间获得【瞳力】,所有瞳术技能会消耗【瞳力】,【瞳力】不足时会使伊塔奇视野范围下降。

主动:切换自身的基础技能,伊塔奇的2组技能独立使用2套技能点,可以分别加点。


ZQ:幻术 泡沫(瞳术)
瞬身到目标地点,使周围敌人陷入幻术,移动速度下降受到伤害上升。
如果命中英雄,则在技能持续时间内可以通过右击地面瞬间移动到技能起始点或其他【鸟分身之术】的位置。


ZW:月读(瞳术)
对扇形释放月读,敌人攻速、移速下降至极限,沉默,附加持续伤害;若目标与自身对视,期间持续时间不会减少。


ZE:转写封印(瞳术)
选择目标作为转写对象(可选择乌鸦),自身释放的下一个技能将被转写(虚佐除外)。转写的技能保存很长一段时间,在附近出现有效目标时自动释放;只能在一个角色上转写一个技能。




英雄称号


         50胜                   晓之朱雀      


    200胜                   “背叛者”

 

 500胜           背负木叶之暗


  次元           木叶影帝一打七


(1000胜/2000胜称号由最先达到胜场数的勇士提名哦)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进入公众号“幻想全明星”,更有每周礼包/媒体礼包好礼相送)


还是找不到?点击下方图片直接进入推文!


900.383宇智波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