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新英雄“司波深雪”上线

2020-11-19 19:24


1635000334nnn743q4so.jpg



新英雄全方位展示图请点击公众号“幻想全明星”推文哦!更有每周CDK、小酿哔哔叨在等你!)


(PS:还有本期空岛播报~)


qrcode_for_gh_5616e766ca07_258.jpg


新英雄“司波深雪”

(获取方式:红蓝PK中投超级应援票可直接获得/钻石扭蛋十连获得)


162r000308no989ps615.jpg


Q-冰雾神域
将圆形区域敌人吸引至技能中心,在一段延迟后造成伤害。为敌人附加【冻火】,减少攻击速度。


W-领域干涉

被动:普攻或技能对敌人叠加【想子】,降低敌人的攻击力。
主动:对一条直线上的首个英雄进行标记并造成伤害,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可以使用二段技能对其拖拽。若未击中任何敌人,在技能终点产生一个镜像,镜像会模仿本体的下一个技能。


E-冰炎地狱

创造一个圆形区域,持续造成伤害。
其中一半为冰冻区域,产生强力减速效果;另一半为火焰区域,产生减防效果。
若被【领域干涉】从一边拖拽到另一边,会根据方向产生强力控制或伤害。


R-悲叹冥河

被动:当自身生命值偏低时,产生镜像迷惑敌人。主动:对矩形区域敌人造成伤害,附加短暂定身效果和较长的沉默、减速效果,按照【想子】层数对效果进行强化,提升自身速度。



英雄称号

      50胜                      四叶继承人      


200胜                         雪之女王


500胜           悲叹之河的支配者


次元                           重度兄控


(1000胜/2000胜称号由最先达到胜场数的勇士提名哦)




u=1745886158,549667420&fm=26&gp=0.jpg



夏目志贵-改R:拜托了友人

(获取方式:活动“月卡加持”)

完全改变此技能的效果,主动使[Q-友人帐]保存的另一名伙伴立即加入战斗,再次使用此技能控制伙伴攻击或移动。

暂时将[Q-友人帐]替换为相应的[E-妖怪记忆]技能,期间同时获取两种被动。

参与战斗的2名伙伴都可以进行攻击,但攻击伤害下降。


timg (2).jpg


玉藻前-改W:狐之婚嫁

(获取方式:活动“幸运抽奖”)

将镜子赋予一名队友,持续恢复生命值并且格挡英雄普攻。

格挡3次普攻后效果提前结束,并沉默攻击来源。

在镜子被释放后,自身攻击范围下降,[E-黑天洞]能与友方共享效果,[R-]将锁定被选中的队友所在位置释放。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进入公众号“幻想全明星”,更有每周礼包/媒体礼包好礼相送)


还是找不到?点击下方图片直接进入推文!


900.383司波深雪.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