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黑岩泳装、兽耳娘阿露露技能卡上线

2020-07-30 19:13

20191118055348edc582d3be496b1b6bf1fac4f01b47cb.jpg.h700.jpg



(新皮肤及技能卡全方位展示图请点击公众号“幻想全明星”推文哦!更有每周CDK、小酿哔哔叨在等你!)


(PS:还有本期空岛播报~)


qrcode_for_gh_5616e766ca07_258.jpg

新皮肤——黑岩射手

获取方式:钻石扭蛋六十连)



新技能卡——阿露露

获取方式:活动“传颂之物”,两个w不可以同时带哦~敬请知悉)


1513737853_143930.jpg


改W:破胆吼叫(强缚)

破胆吼叫使敌人加速并逃离穆克鲁,但不减少敌人的攻击力,并且造成伤害下降。


改W:进攻!

不再提供移动速度加成,但穆克鲁存在时,阿露露和穆克鲁普攻能造成伤害能互相治疗对方。

改R:协同作战

[E-穆克鲁!]仅重新召唤穆克鲁,不再具有飞扑效果,召持续时间变为永久,并且穆克鲁获得阿露露共享装备属性的类型变多。

无法骑乘穆克鲁,使用此技能切换原骑乘形态下的所有技能改为由穆克鲁自身释放。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进入公众号“幻想全明星”,更有每周礼包/媒体礼包好礼相送)


还是找不到?点击下方图片直接进入推文!


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