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新英雄“岩谷尚文”

2020-06-04 18:16


timg.jpg


(新英雄全方位展示图请点击公众号“幻想全明星”推文哦!更有每周CDK、小酿哔哔叨在等你!)


(PS:还有本期空岛播报~)

qrcode_for_gh_5616e766ca07_258.jpg

新英雄——岩谷尚文


(获取方式:钻石十连)

timg (1).jpg


Q-气球怪
投掷气球怪,命中敌方英雄持续啃咬目标,造成伤害与减速;气球怪受到的伤害会传递一部分给被啃咬的目标,在受到一定量伤害后会被摧毁。
对自身使用气球怪可以使下次攻击令气球怪持续啃咬目标,不会失手;并且在攻击出手前受到近战普攻时,气球怪抵挡这次攻击并自动啃咬目标。
在击败大型野怪时此技能可以获得充能,同一目标最多可以被3个气球怪同时啃咬。
W-灵气之盾
召唤灵气之盾阻止敌人通行,友方可以正常通过,且经过灵气之盾时获得护盾。
再次使用使灵气之盾飞向选定方向造成伤害与击退,若命中障碍则为友方形成一个可以跨过障碍的踏板。
E-监牢之盾
召唤能承受固定次数普攻的监牢之盾囚禁指定目标,被囚禁目标无法反抗但也无法被攻击。
对友方立即生效并移除负面状态;对敌人有一定延迟且可以被位移躲避,成功时移除正面状态且刷新气球怪持续时间。
R-愤怒之盾
陷入狂怒,无法控制地自动攻击最近的敌人;开启时附近每有一个友方英雄降低失控持续时间。
激活愤怒之盾,在持续时间内自身和附近友方所有攻击和主动技能附加持续烧灼,强化自身其他技能,此持续时间与狂怒持续时间独立互不影响。
再次使用还能发动血祭,消耗生命值对一片敌人发动禁锢与伤害。

岩谷尚文自带一件物品:传说之盾
此物品不可出售,并阻止持有者装备任何具有20以上攻击力的其他装备
但提供大量防御属性,并在击败大型野怪或英雄时获得升级


新技能卡


艾尔莉丝改R-卯月繁花
在接下来4秒内随机向周围敌人快速发射冰刃,造成大量伤害
此技能会触发冰刃彻骨,在释放期间也可以发动回眸一掷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进入公众号“幻想全明星”,更有每周礼包/媒体礼包好礼相送)


还是找不到?点击下方图片直接进入推文!

90038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