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绑定11对战平台账号,每天登陆领周年皮肤礼包!

2018-03-06 14:30

亲爱的玩家:


在这世界上有一块远离繁杂的地方名叫幻想空岛,所有被选召之人汇集于此,并被划分为世界统合与变革机关两个阵营。他们来到这里,只为追寻心中那句话的答案:我们习惯了这世界的浮躁与慌张,却早已忘了最初的信仰。

现在,《幻想全明星》向所有11对战平台玩家发出邀请!


前往专题页面绑定幻想全明星游戏账号和11平台帐号,即可领取首次登陆奖励累计登陆1天奖励累计登录幻想全明星14天可以领取周年皮肤礼包,更有海量永久道具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3月6日- 3月31日

活动地址:https://event.acmoba.com/evt/Link


第一步通过顶部导航登陆幻想全明星账号输入11平台账号进行绑定,若登陆11对战平台账号输入幻想全明星昵称或账号进行绑定

注:飞火、顺网、盛天、游戏风云等(非幻想官方)账号需先登陆11对战平台账号,然后输入幻想全明星昵称进行绑定



第二步用绑定账号登陆幻想全明星与11对战平台,即可领取幻想全明星与11对战平台的首次登陆奖励累计登陆1天奖励



第三步使用绑定账号累计登陆幻想全明星即可领取11对战平台累登奖励;使用绑定账号累计登陆11对战平台即可领取幻想全明星累登奖励,奖励详情如下

(注:活动每日00:00刷新,活动期间内登陆即可累计,无需连续登陆)




活动说明:

1、通过顶部导航登陆幻想全明星账号输入11平台账号进行绑定,若登陆11对战平台账号则输入幻想昵称或账号进行绑定。 

2、完成绑定后登陆《幻想全明星》即可获得11对战平台登陆奖励,登陆11对战平台即可获得《幻想全明星》奖励。 

3、本次活动需在页面绑定账号后,活动期间3月6日-3月31日期间完成登陆即可领取相应奖励。 

4、本次活动单个用户名只可绑定一次。 

5、如遇绑定问题请联系客服。 

6、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幻想全明星》官方所有。


《幻想全明星》运营团队

2018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