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本周六星赛事冠军赛打响!是王者卫冕,还是新秀登基?

2018-02-09 16:09

亲爱的玩家:


《幻想全明星》本周六星赛事冠军赛正式打响!一周前,没有人知道哪支队伍能脱颖而出。而就在昨天,胜者组这个悬念得以揭晓,它就是——晓战队,恭喜他们成功晋级总决赛。今天将会揭晓另一悬念,究竟是Evil LGD还是星之结社能成功晋级总决赛?明晚冠军赛正式开战,究竟是是王者卫冕,还是新秀登基?届时所有幻想全明星的玩家将共同见证2018年开幕战最强战队的诞生。


赛事情况

2月9日19:00 (BO1)

Evil LGD(影踏)VS星之结社(诺2)

直播链接

老年99https://live.bilibili.com/357478

琴里https://www.zhanqi.tv/qinli


2月10日19:00(BO3)

(Theresia) VS 待定(2月9日获胜队伍)

直播链接

老年99https://live.bilibili.com/357478

伊卡喵https://live.bilibili.com/35353


看点一:Evil LGD对战星之结社。前者作为本次比赛的黑马从海选24支队伍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前三,而今日的对手是上一届季军队伍。狭路相逢勇者胜,今晚是成功晋级还是止步三强,我们拭目以待。


看点二: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星之结社(原名小桥流水哗啦啦)第一届10v10比赛4进2的半决赛中抽签遇到晓战队。在本次双败制分组赛第一场又抽签遇到晓战队,进入败者组。之后他们“一穿三”进入前三。今晚获胜将获得败者组冠军,那将又迎战他们的宿敌。


看点三:晓战队作为星赛事5v5和10v10模式赛开始至今唯一一只冠军队伍且仍保持连续夺冠记录。他们已晋级总决赛,离总冠军还有一步之遥。



精彩对战视频


12进6射惠珂学院VS陈独秀都没你秀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9143251/?spm_id_from=


胜者组第一场 射惠珂学院VS鸽拉斯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9198523/?spm_id_from=


《幻想全明星》运营团队

2018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