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主播招募!《幻想全明星》龙珠直播主播招募开始啦!

2018-02-05 18:00

 小学生放寒假了!你怕不怕?想“吃鸡”,想“超神”,由魔霸打造《幻想全明星》网游全新吃鸡模式,一定适合你。《幻想全明星》吃鸡模式是时下最热门的求生模式,最多支持200人同时对战!玩家可以单独匹配,也可以组队匹配,最多支持4人组队匹配。打败你在地图中遇到的非友军之外的任何人!每局仅余一组/人存活时游戏结束!


  这么牛批的游戏将在2月3日正式更新开启,当然不会错过咯!本龙女依然给主播大大们全世界全宇宙最丰厚的直播福利:按直播时长结薪!只要开播就结薪!播1小时也结的那种!



【开测时间】:2月3日 13:00


【游戏下载方法】前往《幻想全明星》官网(http://www.acmoba.com/download.html)下载客户端,准点登录即可;


一、活动时间

招募时间:2月5日起

直播版块【新游专区】: http://longzhu.com/channels/xyzq


二、主播薪资说明

一星主播(5RMB/时):有直播游戏画面,有麦能互动

二星主播(7RMB/时):能够露脸直播,能看见大神们的盛世美颜

三星主播(10RMB/时):优质主播,通过龙珠官方的严格审核认定


三、主播福利


1.时长奖励

招募结束后,按直播时长排名。直播满15天,总时长满60小时,才可计入时长奖励排行榜。

耐力冠军:奖励800RMB 

耐力亚军:奖励500RMB 

耐力季军:奖励300RMB 

耐力第4-10名:奖励50RMB


2.视频制作奖

制作《幻想全明星》相关视频,可以是超神吃鸡,也可以是搞笑逗逼,只要有趣有内容,一经选中,视频作者均可获得官方神秘礼品!(仅限3名

* 两个活动奖励可同时获得。


3. 主播游戏福利

招募结束后,直播满5天,总时长满20小时,可获得3000金币+冬日暖心万能礼包

招募结束后,直播满15天,总时长满60小时,可获得5000金币+冬日暖心万能礼包+限量皮肤

固定直播的主播大大们,都可获得本平台其他新游的邀请码~(?(?>?<?)?)


四、报名方式

  1. 加入龙珠直播幻想全明星主播招募群,直播群号:692469043,也可以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噢~(欢迎来撩群里撩小哥哥小姐姐~)



群名称:龙珠直播-幻想全明星

群号码:692469043

2.进群后各位大大记得修改自己的群称号:直播昵称-房间号,如:龙珠吴彦祖-666666;

3.游戏内昵称设置必须以“龙珠”开头,如:龙珠直播-陈冠希

4.完成以上操作即视为报名成功,开始直播即可。


五、直播规则(注意!)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幻想全明星》,满1小时即可结算工资;主播按小时结算工资,次月月底结款。

2.活动期间,主播只可参与龙珠全平台新游招募计划之一,不可同时参与2项及以上新游项目。  

3.直播有游戏画面,有麦克风(能与观众互动);

4.直播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挂协议、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5.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6.该活动仅限龙珠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小龙女在这里期待各位大神的加入~!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龙珠直播所有。


游戏下载链接:http://www.acmoba.com/download.html

龙珠直播申请直播间页面:http://recruit.longzhu.com/recruit/

龙珠直播软件下载与教程:

http://longzhu.com/haibo/faq(嗨播-电脑投屏专用)

http://longzhu.com/suixingpai/faq(龙珠随性拍-手机APP直播专用)

关注龙珠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龙珠动态!

龙珠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507895588

龙珠官方微信:longzhuzixun(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