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活动现场】比利说:我的儿子一定会为我感到骄傲,因为爸爸成为了幻想全明星中的“英雄”!

2017-12-31 15:58

比利海灵顿幻想之行活动在上海幻想总部顺利进行,现场签到玩家不仅能够领取圣诞福袋,零食与饮料随便吃管饱,当场sala的获胜玩家还能领取周年限定皮肤礼包,最最最重要的是玩家可以与比利近距离互♂动噢!让我们看一下现场返图吧!


官方人员为比利海灵顿展示了比利王的模型与技能,比利本人用手机记录下了这一切,并表示真的太帅了,这!连我的纹身都做上去了!一定要拿回去给15岁的儿子看,告诉他爸爸被做成游戏中的英雄,真是太酷了!



当然要自己上手操作一下才行,被王操作过的电脑,看来以后要洗洗手才能去玩了。



在体验过英雄之后,比利海灵顿先生接受了橙心社与起小点两家媒体的采访,请各位关注近期官网新闻,我们将尽快放出采访视频。



采访环节结束后,现场玩家表示不服,向王发出了挑战♂邀请,单挑肯定是没戏了,那就来车轮战吧!



秒杀!还是秒杀!车轮战也不顶用!王允许我们用四只手上!结果我已经不想说了……你们看看王的手臂就懂了。



被王壁咚的有关部门人员,从表情很难判断是喜悦还是害怕……



当然最重要的是大家集体合影啦!请大家无视墙上的All Starts,认准 Fantasy All Stars!幻想全明星赛高!



其他精彩现场照片:








到场的玩家在一种微妙的氛围中打成了一片,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自此,比利海灵顿幻想之行活动圆满结束!幻想全明星今后还将举办规模更大,更有趣的玩家活动,敬请期待!


比利海灵顿来了,你呢?


《幻想全明星》运营团队

2017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