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如果将哲学家♂比利王和吃鸡放在一起,你会想到什么?

2017-12-24 15:50

        


福利来了!小编要给大家推荐一款现在超级热门的二次元MOBA游戏--《幻想全明星》。现在注册登陆还有超多福利等你领取,现在就和小编一起过来看看吧!

《幻想全明星》这款游戏是起凡游戏旗下魔霸工作室打造的全球首款10v10和吃鸡的动漫大乱斗游戏!《幻想全明星》经过3年研发,两年时间打磨,真实还原动漫原作酷炫技能。



近期《幻想全明星》即将推出吃鸡模式!最高支持200人同时对战的动漫吃鸡地图火爆来袭!不怕晕3D、不怕瞄不准、不怕落地成盒!让你感受从未有过的畅爽吃鸡体验。而且《幻想全明星》这款游戏使用了全球最为先进的安全技术,让外挂无处遁形!彻底杜绝了传统吃鸡游戏外挂满天飞的情况,还你一个公平有趣的吃鸡体验!



这款游戏更有哲学家♂比利·海灵顿全球独家授权《幻想全明星》制作一位以他为原型的游戏角色-“比利”,全球首款10V10和吃鸡的动漫大乱斗MOBA游戏《幻想全明星》,多年搞比利终于实现。12月29日即将开启进击测试,边搞比利边吃鸡!



除了比利以外还有最强兵长“利威尔”也将在12月29日登陆《幻想全明星》,与你们并肩做战!



12月29日全球首款10V10和吃鸡的动漫大乱斗MOBA游戏《幻想全明星》进击测试开启!现在注册登陆《幻想全明星》就送15英雄10款皮肤10000金币以及圣诞专属皮肤领取,还有二次元小姐姐陪你一起过元旦,无论是萝莉还是御姐,总有一款你的菜! 快来看看哪个小姐姐是你的菜吧!



现在来网鱼网咖,登陆《幻想全明星》完成你的专属定制任务,就可以领取以下福利哦~



10个皮肤+5000金币福利发放点:


10英雄+5000金币福利发放点:


游戏内我们也准备了大量活动福利,12月29日至1月1日每晚21:00,只要你登陆《幻想全明星》,准时在线即可领取周年限定皮肤礼包一个,周年限定皮肤礼包可能开出以下皮肤哦~


关注《幻想全明星》官方微信,领取礼包与幻酱小姐姐一起探讨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