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12月29日《幻想全明星》进击测试!新英雄“比利”邀你10v10和吃鸡!

2017-12-22 13:00

亲爱的玩家:


年终巨献!全球首款支持10v10和200人吃鸡的动漫大乱斗端游《幻想全明星》进击测试开启!比利海灵顿独家授权《幻想全明星》200人吃鸡地图重磅登场,人类最强士兵—利威尔也将同步上线!

无论你是喜欢紧张刺激的10v10动漫大乱斗,还是希望成为万众瞩目的吃鸡大神,在幻想全明星里面,你都将机会成为那颗最闪耀的SuperStar!


他,比利?海林顿,那个传说中的男人,即将降临幻想空岛,加入这场吃基盛宴!

比利海灵顿将作为特约英雄加入幻想全明星!

与比利一起,为12月29日进击测试加油打♂气吧!



比利宣传视频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7431604/


前往视频页面评论有机会赢取iphone8哦!


贴吧活动


活动一:为心目中的吾王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活动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5485572313

活动时间:12月20日-1月1日


活动二:哲学家♂比利进驻幻想全明星!设计称号成就获比利永久使用权

活动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5485642554

活动时间:12月20日-12月25日


微博活动


活动地址:https://weibo.com/5691005452/FAwr7Atv2

活动时间:12月20日-12月31日

(转发微博即有机会抽取新英雄比利)


关注幻想全明星官方微信,与利威尔&吾王共同享用这顿吃“基”盛宴吧!


《幻想全明星》运营团队

2017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