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12月16日网咖线下活动第二站广州站开启!

2017-12-06 15:00

亲爱的玩家:


《幻想全明星》全国线下网咖活动第二站(广州站)正式启幕,活动中不仅有大量皮肤英雄免费赠送,还有精美周边等你来拿,心动不如行动,想要参加的小伙伴们快来参加吧!


赛事详情:参与现场活动不仅可以获得游戏内神秘新英雄新皮肤,还有各种游戏实物周边等等奖励,等你来拿。


参与时间即日起至12月16日


参与方式:申请加入QQ群678978014,联系管理员:幻想全明星小酿QQ:3462409820娃娃QQ:2974876024进行报名参与。未能及时报名的小伙伴们也可以直接前往活动地址参与活动哦!


活动时间12月16日10:00-24:00


活动网咖网鱼网咖


具体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191号


比赛模式:10V10内战,5V5内战,现场开黑等等


活动周边奖励展示图

参与说明


参与《幻想全明星》的线下网咖活动,有心的你将不仅收获活动奖励、现场周边,也可能会收获同城朋友、兄弟姐妹、恋人,每一场游戏中惺惺相惜的情谊与笑骂,都会成为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本次活动参与者需自带身份证且年满18周岁。

本次活动免费提供盒饭+网费。

本次活动交通费、住宿费等需自理。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幻想全明星》官方所有。


《幻想全明星》运营团队

2017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