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全球首款10V10动漫大乱斗MOBA游戏《幻想全明星》11月29日正式开启萌新测试!

2017-11-28 19:30

全球首款10V10动漫大乱斗MOBA游戏《幻想全明星》11月29日正式开启萌新测试!注册就送15个永久英雄10款永久皮肤10000金币!参与活动有机会赢取京东卡官方游戏周边,还有机会获得芙兰朵露、博丽灵梦、万能英雄卡、稀有碎片及限定称号等豪华奖励!


1.jpg


10个皮肤+5000金币福利发放点https://event.acmoba.com/evt/Gohome2

10个英雄+5000金币福利发放点https://event.acmoba.com/evt/Gohome

游戏内我们也准备了大量的活动,登陆就送博丽灵梦+芙兰朵露;每天在线即可获得万能英雄卡;


2.jpg


回帖领千元京东卡,咸鱼披风免费开抢


《幻想全明星》为所有玩家准备了千元京东卡以及幻想全明星定制咸鱼披风!只要参与贴吧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哦!

活动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5455012729


奖品展示:

3.png

4.png

京东卡

5.jpg

咸鱼披风


10v10动漫大乱斗介绍:

《幻想全明星》10v10地图是一张以幻想竞技场为基础的地图,是以推倒基地为最终目标。不同于传统5v5对抗,参战人数调整至20人,更加激烈频繁的战斗,意味着想要在快速对抗中生存下来,必须拥有超强的个人能力以及大局观。轻松除了增加游戏人数外,地图内还新增了一些有趣的地图事件,你可以在河道发现它们。在这张地图中,玩家不用担心资源分配问题,配合队友击杀敌人会让你快速获取大量金币,迅速提升自身能力,辅助英雄也能出到心仪的装备,甚至是Carry全场!


幻想全明星官网:http://www.acmoba.com

幻想全明星下载地址:http://www.acmoba.com/download.html

幻想全明星萌新测试活动:http://www.acmoba.com/news/000/062/641.shtml


关注幻想全明星官方微信,领取礼包与幻酱小姐姐一起探讨人生!

6.png

11月29日,萌新测试等你来战!


《幻想全明星》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