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游戏网编大战直播超管?星赛事媒体赛周六开战!

2017-11-25 13:41


《幻想全明星》将于11月29日开启萌新测试,海量重磅内容即将上线,所有喜欢二次元的玩家们将共同见证这一时刻。由《幻想全明星》官方主办的星赛事第一届媒体赛也将于11月25日正式打响。来自全国16家顶尖媒体将在幻想大陆开展一场激烈的战斗!谁能够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参赛媒体(排名不分先后):


未标题-1.jpg


为喜爱的媒体打CALL!得"预言家"称号


比赛时间:11月25日


打CALL截止日期:11月26日0点


打CALL地址:https://event.acmoba.com/evt/Livematch


活动规则:本次比赛将区分5v5与10v10赛事,进入活动页面分别为你支持的队伍打Call,若该队伍夺得最终冠军,为其打call的玩家都将获得限定称号:顶级大预言家


注:玩家可以在5v5与10v10媒体赛中分别打CALL,不论那边猜中都将可以获得限定称号。


直播地址:(战旗直播)(bilibili直播)(虎牙直播)(斗鱼直播)(观看直播的玩家也有机会领取随机大礼包噢



参与10v10模式赛的媒体队伍



参与5v5模式赛的媒体队伍


《幻想全明星》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