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节操抽奖第八期上线,驯鹿击杀特效来袭!

2017-11-22 19:00

亲爱的玩家:


驯鹿击杀特效活动惊喜来袭!只要在11月23日登陆《幻想全明星》进行游戏,攒够88节操即可兑换“驯鹿—击杀特效”!


活动时间11月23日-12月20日24点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天前三局有效局每局将会掉落1~2节操,累积满88节操可兑换《幻想全明星》“驯鹿—击杀特效”,在养成中更换后,可以替换默认击杀特效,装备后击杀敌方单位本局的所有玩家都能够看到哟!


幸运抽奖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11月23日-12月20日24点

2、每天前三局有效局,每局将会随机掉落1-2节操,超过三局后无法再掉落节操。

3、消耗2节操可以开启一次宝箱,抽中1把钥匙可以开启高级宝箱。

4、奖励定期会更换一次,且活动时间结束后剩余节操值将会被清空。

5、在游戏中掉落节操或钥匙后如果无变动,请点击页面右上角刷新按钮。

6、如有挂机行为则无法获取节操,情节严重者将会额外扣除节操。

7、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幻想全明星所有。


2.jpg


饰品领取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11月23日-12月20日24点

2、每天前三局有效局,每局将会随机掉落1-2节操,超过三局后无法再掉落节操

3、累计拥有的节操达到15/40/88时,将可以直接领取对应的礼物,终极奖励“驯鹿-击杀特效”。

4、活动时间结束后,节操值将会被清空,无法再领取也不再累计。

5、在游戏中掉落节操后如果节操值无变动,请点击页面右上角刷新按钮。

6、如有挂机行为则无法获取节操,情节严重者将会额外扣除节操。

7、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幻想全明星所有。



驯鹿--击杀特效展示如下:


1杀.gif

单杀


2杀.gif

双杀


3杀.gif

三杀


4杀.gif

四杀


5杀.gif

五杀


《幻想全明星》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