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完成一局10V10或5V5匹配,免费领取5位新手英雄!

2017-11-13 20:28

亲爱的玩家:


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加快速的熟悉幻想全明星的世界,明天版本更新后,玩家只需要进入游戏后,完成一局10V10或5V5匹配有效游戏局,就可以直接免费获得5位新手英雄,为了能让新玩家更好的上手,我们重置了这五位英雄的技能,五位英雄分别是(小鸟游六花、亚里亚、夜夜、晓、五河琴里。若玩家已经购买以上英雄,完成新手引导任务后,重置前的技能将以技能卡的形式发放给各位玩家。技能重置见下文详细介绍:


英雄


小鸟游六花(技能完全重置)



(Q)棱弹:召唤5个光弹交叉攻击指定点,分别对路径上敌人造成伤害,重复命中造成较少伤害


(W)浑焰:释放一个火种,眩晕路径上第一个敌人,随后缓慢前进,每0.5秒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


(E)暗蚀:技能命中时会引燃敌人,3秒内持续对目标叠加伤害。最多叠加10层。(单次施法多次命中可以重复叠加此被动。)每层持续时间独立计算。

 

(R)漆黑颂歌之枪:引导一条射线,对直线上的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射线方向会跟随鼠标位置偏移。释放时会获得一个护盾,护盾存在期间自身免疫控制。


亚里亚(技能完全重置)



(Q)震爆弹:投掷震爆弹,对区域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在1秒内降低50%移动速度,爆炸中心的敌人则会眩晕1秒。


(W)强袭飞弹:发射飞弹碰到路径上第一个敌方英雄后爆炸造成范围伤害,并附带目标已损失生命值的额外魔法伤害。


(E)绯金风暴:每进行4次普攻,或释放一次技能,下一次普攻就会进行3次连射,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

 

(R)雷姬支援:召唤空中支援,每秒攻击范围内的一个随即敌人,0.75秒后对落点附近敌人造成伤害


夜夜(技能完全重置)



(Q)楸木太刀影:重置普攻,移除自身所有减速效果,并获得30%移速加成,持续数秒。在接下来的4.5秒内,自身的第一次普攻会造成额外伤害,并沉默目标1.5秒。


(W)神机御雷:[被动]:每击杀一个单位,都会给自己提供0.25额外双抗,最多120层。如果夜夜在9/4秒内没有受到伤害,则会每秒回复0.2/0.8%最大生命值,小兵伤害不会中断效果。当等级大于 10级时,效果不会被非史诗野怪中断。

[主动]:在0.75秒内减少自身受到伤害的60%并提高60%韧性,随后数秒内减伤30%


(E)夜樱乱舞:3秒内持续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角色每升3级增加一次伤害次数,初始为5次。被命中4次的敌方英雄会损失25%护甲,持续6秒。对单个目标造成伤害时,伤害提高33%,该技能可以暴 击,暴击伤害为150%

再次释放会取消该技能,取消时会返还相当于剩余持续时间的CD

 

(R)破却水月:[被动]:最近获得最多击杀的敌人会成为夜会魔王,夜夜的[夜樱乱舞]与普攻会对其造成额外真实伤害,伤害值为目标1%最大生命值。

[主动]:将目标击飞造成魔法伤害,并附带其已损失生命值的额外伤害。目标位夜会魔王时,该伤害变为真实伤害。


(技能完全重置)



(Q)影刃:与分身一起向制定方向投掷手里剑,对首个目标造成高伤害,对后续目标造成小伤害,单个目标被重复命中,受到伤害会衰减。


(W)口传影遁:[被动]:晓的分身会模仿本体使用技能,如果影分身和本体技能击中同一目标,就会恢复自身能量,每个被模仿的技能只能恢复一次能量。

[主动]:一个影分身,再次激活该技能与影分身交换位置


(E)致命之舞:与影分身一起斩击周围敌人,造成伤害,被影分身击中的敌人会被减速,本体和影分身同时击中减速比例会更高,但不会有额外伤害。

每个被晓的斩击所命中的敌方英雄都会使此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2秒。

每击中一个敌方英雄,[口传影遁]的冷却时间减少2秒。

 

(R)绝命一闪:[被动]:攻击最高的敌方英雄会被标记,[死亡印记]结束伤害成功击杀标记者,将获得5%+对手攻击5/15%的额外攻击。

在原地留下一个分身后冲向目标英雄,并为目标施加[死亡印记]。[死亡印记]会在3秒后触发并造成伤害,并额外附加标记期间造成伤害总合的一部分。

再次使用技能可以与分身互换位置。


被动:晓普攻生命值低于50%的单位会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的额外魔法伤害,10秒内仅可触发一次。


五河琴里(技能完全重置)



(Q)不死回音:短暂延迟后挥斧攻击周围敌人,外圈造成大伤害,内圈只造成一部分伤害,如果外圈击中英雄则会回复自身生命并附加[不死鸟烈焰]效果,单次命中回复效果最多触发3次。


(W)炎袭:重置普攻,自身数秒内下一次普攻会对敌人造成额外伤害,并降低其移动速度。

如果炎袭击杀了目标,会返还50%的冷却与消耗。


(E)逆空间震:[被动]:获得额外护甲穿透。

[主动]:将目标方向上所有敌人拉至自己身前,并附带减速效果,持续1秒。

 

(R)灼烂烧尽:对目标英雄造成真实伤害,目标身上每有一层[不死鸟烈焰],该技能伤害提高20%。

击杀敌方英雄后20秒内,该技能可以无消耗再次使用。

当这个技能变为3级时,冷却会在击杀目标后完全重置并不再有消耗。


(被动)不死鸟烈焰:普攻会为目标附加[不死鸟烈焰]效果,使目标数秒内受到持续魔法伤害,当敌人身上层数达到最大层时,会极大的提升琴里造成的伤害


《幻想全明星》运营团队

2017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