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全明星

幻想全明星助手 扫一扫添加
幻想全明星助手

联系客服

热线暂未开通

加入QQ群:

官方QQ:

9:00-21:00 客服小酿

21:00-次日9:00 客服娃娃

官方邮箱:

acmoba-kf@7fgame.com

论坛: 进入>>

新闻中心

NEWS

公会挑战赛报名流程&赛事规则

2017-08-11 10:12

《幻想全明星》公会挑战赛今日正式开启!


报名流程


为了保证比赛顺利有序进行,报名队伍最多可以拥有六名成员(五名队员+一名替补),若同一公会有多只队伍报名,则战队名为:公会名.(自定义标识)玩家等级需要大于等于20级


报名时间:8月11日-8月18日

战队队长添加幻想酱(QQ:3457346954,通过添加后提交队友信息,信息审核无误后统一拉群。

验证消息:公会名称+队长游戏昵称(例如:血盟,八云蓝)

战队数量:32支队伍(根据报名时间报满为止)


单个公会可以同时出多支战队,但是同一玩家只能加入一支战队,且每队至多一名替补,如无替补,比赛过程中突发情况不得临时加人。报名后请遵循幻想酱安排,统一邀请进入比赛群。报名完成后将对所有队伍进行抽签分组。请队长及时关注群内赛事信息。


赛事规则


比赛时间:8月19日-8月26日


本次公会挑战赛将采用单败+双败的赛制。32支队伍经过抽签分组(若不足32支则轮空直接晋级),率先进行单败淘汰赛,八强产生后,再进行双败制BO1,直至决出最后总冠军,总决赛BO3(三局两胜)。


8月19 日14:00-20:00 32支队伍单败 (可在规定时间内,双方自由协商)

8月20日14:00-20:00 16支队伍单败 (可在规定时间内,双方自由协商)

8月21日19:00-21:00 8支队伍双败制 (可在规定时间内,双方自由协商)

8月22日19:00-21:00 8支队伍双败制败者组淘汰2支

8月23日19:00-21:00 2支胜者组队伍轮空,4支败者队伍淘汰2支

8月24日19:00-21:00 4支队伍双败制败者组淘汰1支

8月25日19:00-21:00 1支胜者组队伍轮空,2支败者组队伍淘汰1支

8月26日14:00-20:00 总决赛胜者组冠军和败者组冠军决赛bo3


八强战队比赛顺序及具体时间点由官方安排。


本次比赛将全程采用英雄“禁用模式”,各队伍在每次比赛前可以由双方队长向裁判提出禁用2名英雄,禁用英雄对双方队伍同时生效。队伍进入房间后不可选择被禁用英雄,选择非禁用英雄不做限制,双方队伍可选择同样英雄出战。确认完毕后比赛正式开始。



32进8单败淘汰赛对阵图



8强双败制对阵图



奖励设置


1、 凡参赛选手都有可以获得公会战大礼包,礼包有一定几率开出限时技能卡、永久皮肤、永久英雄等;之后每进行一场比赛可获得一个公会战大礼包。

3、晋级4-8名的所有战队每位选手可以获得2000金币

4、获得第3名次站队每位选手可以获得5000钻石,参赛队伍所属公会可以获得专属季军头像和头像框(流动)、7天新手人机冠名权

5、获得第2名战队每位选手可以获得价值10000钻石,参赛队伍所属公会可以获得专属亚军头像和头像框(流动)、14天简单人机冠名权

6、获得第1名战队每位选手可以获得价值30000钻石、参赛队伍所属公会可以获得专属冠军头像和头像框(流动)、30天困难人机冠名权


注明:三个头像及头像框会在下一届公会赛后,由现冠军公会转移到下一届比赛冠军、亚军、季军参赛队伍所属公会。


注意事项


1、若比赛开始后前10分钟发生游戏Bug等问题可申请重赛,双方仅有一次重赛机会,其余个人原因不予重赛。

2、八强赛规定比赛时间15分钟后,仍未到场的队伍将直接判负。

3、八强赛规定比赛时间15分钟后,成员不足5人的队伍,队长可选择继续比赛或弃权。

4、若有疑问请及时联系赛事裁判,以裁判最终判罚为准。

5、《幻想全明星》保留公会挑战赛最终解释权。


《幻想全明星》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