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全明星

幻想全明星助手 扫一扫添加
幻想全明星助手

联系客服

热线暂未开通

加入QQ群:

官方QQ:

9:00-21:00 客服小酿

21:00-次日9:00 客服娃娃

官方邮箱:

acmoba-kf@7fgame.com

论坛: 进入>>

新闻中心

NEWS

《幻想全明星》首届公会挑战赛赛事预告

2017-08-09 16:00

《幻想全明星》首届公会挑战赛正式敲响战鼓!


公会挑战赛报名入口将于本周五(8月11日)开启,本次赛事将接受32只队伍报名,每只队伍最多6人,玩家等级需要大于20级,先到先得报满为止,在这炎炎夏日下让我们释放激情,一起见证《幻想全明星》最强公会诞生吧!


报名时间:8月11日10:00开启(报名时请确保能够准时参与比赛)


比赛时间:8月19日-8月26日14:00-21:0032进8可在规定时间内,双方自由协商比赛时间,8强比赛顺序及时间具体由官方安排


报名方式:周五公布,由官方人员统一审核邀请队长进入比赛群



报名规范


为了保证比赛顺利有序进行,报名队伍最多可以拥有六名成员(五名队员+一名替补),且都必须来自同一个公会,若同一公会有多只队伍报名,则战队名为:公会名.(自定义标识),玩家等级需要大于等于20级。本次公会比赛将采用单败+双败的赛制。32只队伍经过抽签分组,率先进行单败淘汰赛,八强产生后,再进行双败制,直至决出最后总冠军!


参赛奖励


报名成功并进行过一场比赛的选手都能获得公会战大礼包,获得优秀的名次不仅能够领取海量金币,钻石奖励,会挑战赛的前三名公会还将可以获得专属公会头像以及头像边框,公会头像与头像边框将采用轮换制,前三公会可以使用专属头像及头像框直至下一届公会赛冠亚季军公会产生之前。同时还将可以获得不同难度的人机冠名权


欢迎玩家or公会成员用观战直播公会挑战赛,如果您拥有比较多的粉丝与直播经验,想要直播整场赛事,也欢迎与官方联系,获取更多的官网曝光机会及推荐资源


还在等什么,快来为公会赢取这份至高无上的荣耀吧!


《幻想全明星》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