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全明星

幻想全明星助手 扫一扫添加
幻想全明星助手

联系客服

热线暂未开通

加入QQ群:

官方QQ:

9:00-21:00 客服小酿

21:00-次日9:00 客服娃娃

官方邮箱:

acmoba-kf@7fgame.com

论坛: 进入>>

新闻中心

NEWS

“粽”于等到你,“端午活动”喊你吃粽子啦!

2017-05-24 15:29

感谢屈原给我们带来了3天端午假期,试问哪位古人能够像他这样,除了送上3天小长假之外,还让大家吃上了美味的粽子,让我们暂时搁置甜咸纷争,一起定要利用假期时间好好纪念这位伟人!


开个小玩笑。


纪念的方式有很多种,这不,《幻想全明星》端午节活动即将于周五上线!每日登陆完成任意“粽子”任务,总计完成20个任务即可领取端午节专属头像!更有技能卡,限时皮肤等精彩奖励等你领取。



甜咸大战,“粽”于等到你!


活动时间:5月26日-6月8日


活动玩法


总共有甜粽、肉粽、豆沙粽三个阵营,每个阵营每天会刷新一个任务,玩家每天完成任意两个阵营的任务(答题、游戏局、签到)可获得对应阵营糯米值+1与任务奖励,不限制玩家必须属于某个阵营,玩家每日都可以完成甜粽,肉粽,豆沙粽其中任意2种阵营的任务(换个口味还不行嘛)。还会有珍惜皮肤道具以及神秘端午节头像。


规则


1、每天0点,三个粽子阵营将会各刷新一个任务,每位玩家每天最多可完成2个任务。(若完成任务时跨越刷新时间,则以用户结束时间为准)
2、活动结束后糯米值较高的阵营,在该阵营完成任务数前100的玩家还将获得额外金币奖励。(若完成数一样则根据完成具体时间先后排序)

3、玩家可在页面查看自己每个阵营的糯米值,但是无法查看到自己的排名


《幻想全明星》运营团队

2017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