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全明星

幻想全明星助手 扫一扫添加
幻想全明星助手

联系客服

热线暂未开通

加入QQ群:

官方QQ:

9:00-21:00 客服小酿

21:00-次日9:00 客服娃娃

官方邮箱:

acmoba-kf@7fgame.com

论坛: 进入>>

新闻中心

NEWS

《幻想全明星》携手虎牙平台,开启主播招募计划

2017-05-12 16:35

亲爱的玩家:

 

5月5日起,《幻想全明星》将正式入驻虎牙直播平台,开设《幻想全明星》游戏专区!并与虎牙正式开启主播招募计划!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登录虎牙平台参与或开启观看,新世界的大门欢迎你来推开! 

 

图片1.png

 

【主播报名时间】:5月5日-6月5日


【报名传送】:http://cmsstatic.huya.com/1704/m_355506615193.html


【参与方式】


在活动期间入驻虎牙《幻想全明星》专区开启直播,并前往虎牙-幻想全明星主播QQ群(609752892)报名;加群请先看群公告,并私聊管理提供直播间地址进行报名。

 

【直播奖励】


一、时长奖励

1、30小时奖励:活动期间,在虎牙《幻想全明星》专区,每位完成30小时直播时长任务的主播,即可获得站起虎牙夏日缤纷万能礼包一份;

2、 60小时奖励:活动期间,在虎牙《幻想全明星》专区,前10位完成任务的主播,即可获得1000金币+定制限量周边一份(萌娘床单);

3、 时长前5奖励:活动结束时(6月5日00点),在虎牙《幻想全明星》专区直播时长前5的主播,可获得1000金币+1000元京东卡+定制限量周边一份(萌娘抱枕);


二、人气奖励

最佳主播(5名):活动结束时(6月5日00点)人气最高的5位主播,奖励:500金币+定制限量周边一份(萌娘鼠标垫)+1000元京东卡+官方推荐位

 

【活动规则】


1、活动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的一个月内陆续发放,本次活动解释权最终归虎牙及起凡《幻想全明星》所有。

2、参与活动的主播不得直播与《幻想全明星》无关的内容或切换所在游戏专区,制造虚假人气的直播间不计入奖励计算,并取消活动资格。

3、活动期间,主播招募群会不定期组织主播solo赛及水友赛,参赛主播须服从裁判指挥,迟到或恶意破坏赛事的行为将取消参赛资格。

 

【部分奖品展示】



虎牙幻想全明星专区:http://www.huya.com/g/2748

更多精彩直播:http://www.huya.com/g/100023

主播招募报名QQ群:609752892


《幻想全明星》运营团队

2017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