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全明星

幻想全明星助手 扫一扫添加
幻想全明星助手

联系客服

热线暂未开通

加入QQ群:

官方QQ:

9:00-21:00 客服小酿

21:00-次日9:00 客服娃娃

官方邮箱:

acmoba-kf@7fgame.com

论坛: 进入>>

新闻中心

NEWS

五一共建“卫星发射器”领海量技能卡实物周边

2017-04-28 11:55

五一小长假就要来了,还在纠结人太多不知道去哪儿玩?快来《幻想全明星》参加五一特别活动,玩游戏贡献板砖即可领取海量英雄皮肤、技能卡及实物周边等稀有奖励!赶快召唤小伙伴一起发射卫星吧!


活动地址:http://event.acmoba.com/evt/LabourDay


活动时间4月28日至发射器建到1000层止



玩法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获得板砖,板砖可以用于建设幻想卫星发射器,每1000块板砖可建设1层发射器,每当卫星发射器的层数到达100的整数倍(含100层)时,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均可领取指定奖励,层数越奖励越丰厚

活动第一期拟建设1000层,到达1000层视为发射成功,发射器每层以该层中贡献板砖数量最多的玩家昵称来命名,命名1层积累1点成就



如何获得板砖


1. 每日登陆游戏可获得2块板砖;

2. 每日首局匹配游戏获得5块板砖(不限制模式);

3. 每日三局匹配游戏可获得9块板砖(不限制模式);

4. 每日完成一场都市大乱斗匹配模式游戏3块板砖;

5. 每日完成一场7v7次元大冒险匹配模式游戏3块板砖(7v7开放时间段方可完成)。



活动奖励


1. 贡献50、100、150、233块板砖后可领取对应奖励,详情查看我的奖励:



2. 每建设100层幻想卫星发射中心会为所有有贡献的玩家发放指定奖励,在输入框中输入100的整数倍进入该楼层领取奖励:




更有《幻想全明星》定制咸鱼披风等你来拿~



点击查看具体奖励:http://www.acmoba.com/news/000/057/634.shtml


《幻想全明星》运营团队

2017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