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全明星

幻想全明星助手 扫一扫添加
幻想全明星助手

联系客服

热线暂未开通

加入QQ群:

官方QQ:

9:00-21:00 客服小酿

21:00-次日9:00 客服娃娃

官方邮箱:

acmoba-kf@7fgame.com

论坛: 进入>>

新闻中心

NEWS

全民共建卫星发射器,翻牌领微信劳模红包

2017-04-26 15:22

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幻想全明星》可没有闲着,由于之前放出的“卫星”出了一点小小的故障,《幻想全明星》决定邀请全民参与共建“卫星发射器”,为天上的“卫星”送去必须的物资,我们将会依据贡献值给玩家派发丰厚的奖励;同时官方微信还将上线“全明星翻牌大作战”游戏,努力获得高分吧!


活动一、庆五一全民共建千层幻想卫星发射器


时间:4月28日开启——达到1000层

地址:http://www.acmoba.com/news/000/057/672.shtml

介绍:通过完成指定任务获得板砖,就可以建设幻想“卫星发射器”了,个人贡献达到一定数值能够领取专属奖励,每建100层将会为所有参与贡献的玩家派发相应奖励,卫星发射器建至1000层后,我们还将通过贡献排行给活动期间热情参与的玩家派发更多的福利。还在等什么,一起来为幻想“卫星发射器”添砖加瓦吧!




活动二、全明星翻牌大作战,领五一“劳模”红包


时间:4月26日——5月2日

地址:官方微信(FantasyAllStar)

介绍:《幻想全明星》英雄翻牌大作战,用最快的速度找出两个相同的卡牌,用时越短,则积分越高排名越前。我们还为参与活动玩家准备了光荣劳动奖礼包,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活动规则,记住下方CDK在客户端或官网界面输入即可领取。(前2000人领取有效)



全明星翻牌大作战现已上线,微信扫下方二维码进入或关注今日官方微信推送,记得分享给好友PK战绩噢!


437f277792729323c7ebcef9513a2fcf.png


活动三、五一全民狂欢,节操掉落翻倍咸鱼特效疯狂送!


活动时间:4月29日-5月1日


什么,节操不够?

没有梦想!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幻想全明星》五一劳动节全民狂欢!只要在五一期间(4月29日—5月1日)登陆《幻想全明星》进行游戏,前三局有效局“节操”都能双倍掉落噢!想要获取搞怪的咸鱼击杀特效吗?攒够88节操即可兑换!


活动内容:所有《幻想全明星》封测玩家,每天前三局有效局将会掉落2~4节操,超过3局后无法掉落节操。节操不仅可以抽取英雄,精美皮肤,金币,改名卡,累计88节操还能兑换永久击杀特效—咸鱼!(“咸鱼击杀特效”将于活动结束统一发放至玩家邮箱,请注意查收)


咸鱼-攻击特效


《幻想全明星》运营团队

2017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