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新版游戏工厂第四期英雄提名结果公布

2017-04-19 16:53

大家好,《幻想全明星》新版游戏工厂第四期英雄提名结果出炉了!


新版游戏工厂:http://newgc.acmoba.com/



本次加入游戏工厂的英雄分别是:


微信截图_20170419170506.png


我们定于每周三对游戏工厂内的提名进行筛选,按照提交时间先后审核,每周通过30个提名,直接加入游戏工厂,并生成专区。


由于每天申请提名的请求过多,针对已提名的英雄的几种状态做出如下说明:


未审核:目前还没有审核到。

审核中:已经在处理中,按照先后顺序每周三提名20位符合规范的英雄,符合规范但未排到的提名会一直处于审核中状态,请耐心等待。

通过审核通过,直接加入游戏工厂,并生成专区。

未通过不符合规范而被退回。


未通过的原因主要分为以下几种,玩家可以重新核对已提交的提名,如发现存在以下问题,可以在修正后重新提出提名申请:


未通过原因


1:图片尺寸不符

图片格式要求为jpg,gif,png,大小需小于1M,尺寸要求265px * 324px。请尽量选择能够清楚展示该人物的图片,不要使用简笔画、素描画、横版照片等。


2:人物描述过少、有误

人物描述(即背景故事)是为了让包括没看过该作品的玩家在内的所有玩家能够直观的了解该人物。常见错误:为了凑字复制人物台词、乱码、罗列人物琐碎细节而没有描述主要特点。


3:基本信息有误

完整的人物信息会大大提高通过率,如果身高实在没有官方数据可以填“未知”,但如果身高、日文名、出身、其他名称全都未知或无,可能会很难通过。


4:性别选错


5:描述不通顺、不完整

描述请不要换行,过多的留白不仅影响字数还会影响阅读体验。话只说半截的描述不会被通过。


6:英雄已存在

游戏工厂中已存在的英雄不予通过。


7:重复提名相同英雄次数过多

如果提交了2个及以上资料和图片完全相同的英雄,保留其一,其他退回。


游戏工厂玩法


游戏工厂是一个玩家参与游戏制作的平台,通过英雄提名、英雄投票、技能设计等,为自己喜爱的角色提供游戏素材并参与制作,玩家可以自由提名自己喜爱的本命英雄,只要符合提名规则,你的提名的英雄就可以加入游戏工厂,并会自动生成该英雄专区,专区内可以对自己的本命英雄投票或设计技能,或者查看其他玩家的设计方案, 官方会从英雄投票前100名的未制作英雄中优先选取热血战斗番、高人气的知名动漫英雄,获取官方认证的提名英雄还将有机会永久获得该英雄或该英雄非限定皮肤套装。


游戏工厂详细介绍:http://www.acmoba.com/news/000/056/594.shtml


《幻想全明星》运营团队

2017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