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幻想全明星》携手战旗平台,开启主播招募计划

2017-04-18 14:19

亲爱的玩家:

4月17日起,《幻想全明星》将正式入驻战旗直播平台,开设《幻想全明星》游戏专区!并与战旗正式开启主播招募计划!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登录战旗平台参与或开启观看,新世界的大门欢迎你来推开!



【主播报名时间】:4月17日-5月17日


【参与方式】


在活动期间入驻战旗《幻想全明星》专区开启直播,并前往战旗-幻想全明星主播QQ群(200574552)报名;加群请先看群公告,并私聊管理提供直播间地址进行报名。


【直播奖励】


一、时长奖励

1、30小时奖励:活动期间,在战旗《幻想全明星》专区,每位完成30小时直播时长任务的主播,即可获得站起战旗夏日缤纷万能礼包一份;

2、60小时奖励:活动期间,在战旗《幻想全明星》专区,前10位完成任务的主播,即可获得1000金币+定制限量周边一份(萌娘床单);

3、时长前5奖励:活动结束时(5月18日0点),在战旗《幻想全明星》专区直播时长前5的主播,可获得1000金币+1000元京东卡+定制限量周边一份(萌娘抱枕);


二、人气奖励

最佳主播(5名):活动结束时(5月18日0点)人气最高的5位主播,奖励:500金币+定制限量周边一份(萌娘鼠标垫)+1000元京东卡+官方推荐位


【活动规则】


1、活动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的一个月内陆续发放,本次活动解释权最终归战旗及起凡《幻想全明星》所有。

2、参与活动的主播不得直播与《幻想全明星》无关的内容或切换所在游戏专区,制造虚假人气的直播间不计入奖励计算,并取消活动资格。

3、活动期间,主播招募群会不定期组织主播solo赛及水友赛,参赛主播须服从裁判指挥,迟到或恶意破坏赛事的行为将取消参赛资格。


【部分奖品展示】


战旗幻想全明星专区:https://www.zhanqi.tv/games/acmoba

主播招募报名QQ群:200574552


《幻想全明星》运营团队

2017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