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新版游戏工厂登场,第四十期票选冠军康娜卡姆依

2017-03-24 17:34


新版游戏工厂:http://newgc.acmoba.com/


新版本游戏工厂将不再采用投票机制,直接由玩家提名票选英雄加入到游戏工厂中,官方将优先制作投票前100名的未制作英雄,优先选取热血战斗番、高人气的知名动漫英雄。不仅如此玩家还可以为英雄设计技能,背景故事,甚至原画。玩家提名通过的英雄如果被制作到《幻想全明星》当中,将永久获得该英雄或该英雄非限定皮肤套装


更多新版游戏工厂介绍:http://www.acmoba.com/news/000/056/594.shtml


游戏工厂第四十期投票冠军——康娜卡姆依


为了追寻托尔的脚步而来到人类世界的龙娘——康娜卡姆依,有着我行我素的性格,给人一种天然呆的无口印象。目前居住在小林的家里,并由托尔负责照顾。能力是电气攻击,经常会将尾巴接入到插座上进行自我充电。有着旺盛的好奇心和食欲,外表和人类小学生非常相似,身穿具有民族风格的衣服。对托尔非常敬仰,起初很嫌弃将托尔“变成”女仆的小林,之后随着接触而向小林敞开心扉,并了解到关于人类世界的更多常识。



康娜卡姆依是旧版游戏工厂最后一位票选冠军,她将直接加入幻想全明星的制作名单当中,这位新晋萌神,将会累瘫多少幻想医疗兵,让我们拭目以待!


《幻想全明星》运营团队

2017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