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观战系统曝光,不说了!大佬求一个好友位

2017-03-23 17:40

想要快速提高自己的对战技术吗?光看解说视频与英雄攻略是不够的,遇到大佬不要怕,游戏结束后加他好友,直击高玩第一视角,快速跻身大佬阵营!


如何观战?


添加大佬后,在好友列表中找到他,右击大佬头像,选择“观战”方可进入观战模式。(游戏开始后90秒才可以观战,匹配中,创建房间中都无法观战)




观战界面说明



点击图片查看观战界面大图


玩家进入观战界面后,默认锁定某个英雄的镜头,按Y键或者点击左下方单位界面的“”的图标,可以解锁目标镜头。观战过程中,可以按空格键切换至空闲视角,空闲视角可以自主移动鼠标切换想看的镜头,精彩团战不容错过。


点击两侧英雄头像可以直接切换至想要查看的英雄,也可以通过左下方的镜头面板中的下拉菜单切换至所有英雄的锁定视角。



战绩面板将会显示在页面正下方,战绩数据包括对阵英雄,补兵数,击杀/死亡/助攻,出装,获得的BUFF等,【TAB】键可以使战绩面板最小化,从而获得更好的观战视野。



 观战界面的正上方,将会显示双方阵营的击杀数、总金钱数、推塔数以及比赛时长,哪边优势一目了然!


QQ截图20170323174406.jpg


观战玩家将获得全阵营视野,目前暂不支持红蓝阵营战争迷雾切换。



退出观战模式十分简单,按【ESC】键点击退出游戏即可停止观战,并退至游戏大厅



好了,学会如何观战,接下来就应该去找大佬加好友咯,人人胜率终于有救了!


幻想全明星观战系统将于周五(3月24日)正式上线,后续还将为观战添加更多好玩实用的功能,敬请期待!


《幻想全明星》运营团队

2017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