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全明星

幻想全明星助手 扫一扫添加
幻想全明星助手

联系客服

热线暂未开通

加入QQ群:

官方QQ:

9:00-21:00 客服小酿

21:00-次日9:00 客服娃娃

官方邮箱:

acmoba-kf@7fgame.com

论坛: 进入>>

新闻中心

NEWS

好想大声说爱你,情人节为爱表白吧!

2017-02-14 13:14

2月14日情人节如期将至,情侣们倾城出动,给路上的单身狗们造成了数不清的暴击伤害,虽然还有很多同学还未找到另一半,但至少要庆幸……不用买鲜花,不用送礼物,不用订酒店……至少……能默默守护心里的那个TA……不!


爱TA!就大声向TA表白吧!


幻想全明星2月14日情人节活动正式上线!


活动地址:http://event.acmoba.com/valentineDay/


活动时间:2月14日-2月21日


活动一、选择状态领礼包


活动介绍:无论你是单身还是正处于恋爱中,都将获得由幻想全明星派发的“狗粮”“恋爱基金”,登陆后直接领取你的情人节礼包。


※爱情面前人人平等,同学们拿到的情人节礼包都是一样的噢


幻想全明星情人节活动


活动奖励:黑雪姬14天英雄卡,黑雪姬-黑学姐7天皮肤卡,鹿目圆香14天英雄卡,鹿目圆香-终极圆神7天皮肤卡,桐人14天英雄卡,桐人-GGO桐子7天皮肤卡


幻想全明星情人节


活动二、为爱表白领专属福利


活动介绍:在你的好友列表中是否有这样一个TA。甘愿为你辅助,愿意陪你聊天,一言不合就发车带你团灭。你们都将彼此视为幻想全明星中最重要的存在。那还等什么,赶紧向TA表白吧! 达成指定表白任务,还可以领取丰厚的游戏礼包噢。


不知该向谁表白可以点击表白框下方的推荐玩家噢!



活动奖励:


蓝瘦香菇礼包(表白后被10名玩家拒绝)

礼包内容:漩涡鸣人14天英雄卡,赤瞳14天英雄卡,岛风-提督7天皮肤卡,夏娜-火雾战士7天皮肤卡

情比金坚礼包(2人的CP关系超过60小时)

礼包内容:我妻由乃14天英雄卡,安兹乌尔恭14天英雄卡,两仪式-和服7天皮肤卡,黑岩射手-深蓝锯炮7天皮肤卡

万人迷礼包(拒绝30名表白者或更多)

礼包内容:矢泽妮可14天英雄卡,阿尔托利亚14天英雄卡,阿尔托利亚-白色礼服7天皮肤卡,赤瞳-雷切7天皮肤卡


※每名玩家只能申领一次爱情礼包,爱情就像一个选择题,选择过后就不要后悔


QQ截图20170214120913.jpg


除此之外,我们还在活动页面顶端实时滚动玩家的最新状态,组成CP,解散CP,谁经常被拒绝都可以在动态中看到噢。


blob.png
情人节榜单


表白规则


1、填写一位玩家昵称与你想对TA说的话,并向TA表白。被表白者若未收到消息弹窗,请尝试刷新页面。

2、表白结果会通过弹窗提示,你收到的表白申请会存至消息盒子,隔日清空所有申请并视为拒绝。

3、每人每天3次免费表白机会,完成一局有效局增加一次表白机会,每天最多4次表白机会。

4、被拒绝后,无法在2个小时内向同一玩家表白,每段CP关系至少维持2个小时

5、大于2个小时的CP,可以接受其他玩家表白,若接受后自动结束上一段CP关系。

6、每名玩家只可领取一次福利,请进客户端邮箱查看,无法重复领取。

7、《幻想全明星》保留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关注幻想全明星微博微信,了解更多精彩资讯。


《幻想全明星》运营团队

2017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