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全明星

幻想全明星助手 扫一扫添加
幻想全明星助手

联系客服

热线暂未开通

加入QQ群:

官方QQ:

9:00-21:00 客服小酿

21:00-次日9:00 客服娃娃

官方邮箱:

acmoba-kf@7fgame.com

论坛: 进入>>

新闻中心

NEWS

游戏工厂第三十七期结果公布,露易丝夺得榜首!

2017-02-10 18:00

她是瓦利埃尔公爵家的三女儿、托里斯汀魔法学院的二年级学生,拥有着粉红色的长发、茶褐色的眼瞳和无可挑剔的脸蛋,看似完美无缺,却无可奈何是个魔法笨蛋,被人笑话为“零之露易丝”。自尊心极强的贵族少女绝对不能容忍!于是,一个关于契约的故事开启了,少女与自己的使魔,从吵吵闹闹到生死与共……没错,傲娇又如何?不想低头的时候,是绝对不会低头的!


{33F6C96D-1205-44E9-BA28-04202FE77A1F}.jpg

0_e6ddafc3ae8d48029f4db741b26038fe.jpg

上期票选结果

 


上一期的榜单已经出炉,露易丝夺冠!

 

以下是本期的投票人物:爱德华·艾尔利克(钢之炼金术师)、梅利奥达斯(七大罪)、司波达也(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高达00 Raiser(机动战士高达00)、沢田纲吉(家庭教师)、夏目贵志(夏目友人帐)、阿库娅(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阎魔爱(地狱少女)、犬夜叉(犬夜叉)。

 

快来游戏工厂为你喜欢的英雄投票吧!

 

 

《幻想全明星》运营团队

2016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