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全明星

幻想全明星助手 扫一扫添加
幻想全明星助手

联系客服

热线暂未开通

加入QQ群:

官方QQ:

9:00-21:00 客服小酿

21:00-次日9:00 客服娃娃

官方邮箱:

acmoba-kf@7fgame.com

论坛: 进入>>

新闻中心

NEWS

春节活动热闹上线,好友送礼high不停

2017-01-23 13:00



《幻想全明星》给各位发红包啦!春节活动页面今日正式上线,每日登陆游戏都可以在活动页面领取春节首登礼包。还有皮肤,英雄掉落噢!


活动地址:http://event.acmoba.com/spring/


活动时间:1月24日-2月5日


1、活动期间登陆客户端,即可在页面领取春节首登礼包(88金币+随机限时皮肤与配套英雄

2、进行有效局将有几率掉落礼包,礼包包含限时皮肤、英雄卡道具,掉落的礼包只能用于好友间相互赠送哦,不能本人使用。


当收到赠送的礼物后,在邮件中点击领取该道具开始生效。每天只能重复给同一人赠送2件礼物,超过次数后将无法再给这位好友赠送,请选择其他好友。


换图123123.png


1221.png

活动说明


1.  赠送礼物成功后提醒好友查收游戏内邮件即可。

2.  限时道具将在邮件内领取后开始计算时间。

3.  有效局的定义为除去自定义外的任意匹配局,人机匹配、人人匹配均可。

4.  春节活动的结束时间为2月5日24:00,即2月6日将不再掉落道具。

5.  赠送礼物的结束时间为2月6日24:00,我们将赠送时间为您延长了一天,但是超过这个时间后将无法赠送道具,且道具将失效,请注意在活动时间内送出礼物噢!


《幻想全明星》运营团队

2017年1月23日